-罐头猫-

APH全员厨/MMDer/文坑 努力产粮中

【味音痴同人】26字母-A

Angel

空气里弥漫着玉米片和爆米花的香味。某HERO的镜片在关掉灯的大厅里反射着荧幕的光。震耳欲聋的音效让窝在沙发另一角的金发小伙下定决心让这对音箱在下一个周末前去见圣母玛利亚。

星期五之夜。

听着主角含情脉脉的对女主说着“你是我的天使”的话,亚瑟愈发昏昏欲睡。“我说…你家的电影实在是很烂啊。”懒洋洋的开口,对方并没有听清,大声问道“你说什么?”

我当然不会说第二遍啊,笨蛋。

…我说,你是我的天使啊。亚瑟暗暗笑着,在心里脑补了一下自己这么回答时对方的表情,奈何难度太大,只得放弃。

“应该还是那句超欠揍的‘Amazing!’吧。而且一定会被笑话的,一定。”他嘟嘟囔囔着,扯过一个抱枕,让自己的脸感受光滑的面料。今天晚上恐怕只能在这过夜了。

绅士的作息是守时而规律的!

想到这儿,他的脸不自然的抽动了一下。这个BAKA!根本不听我的抗议啊,说着周末了一起看电影吧,还没等回答就这么把自己拽过来了。

不过绅士的生活确实是充实而忙碌的,已经凌晨一点了,抑制不住的睡意让他很快进入了梦乡。

半梦半醒间,他似乎听到那个让他时时刻刻头疼的家伙,温柔的说着:“You're my angel.”

一定,是梦吧。

这样的梦,实在是很烂啊…让人不愿醒来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