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头猫-

APH全员厨/MMDer/文坑 努力产粮中

【等待你的阳光】(红色组清水文)(连载)

part 4

会议结束了。本来也没什么大事——只是某HERO又想展示一下自己世/界/警/察的立场罢了。
“我送你回家。”伊万说这话时,并没有转头看向自己的恋人,而是直勾勾地盯着眼前的路。
“好。”对方的回应中也听不出喜悦。

一路无话。
两人面色如常,但如果耀能稍微看向身边人一眼,就不难发觉他眼神的忽明忽暗。
伊万的脚步猛地停顿下来。
“你为什么和我在一起?”
出乎意料地,东欧人用低沉的嗓音吐出了流利的英语。
他实在是忍受不了了。他又不是这个含蓄的东方人,这句话已经快把他逼疯了。就算代价是让那个无处不在的美国佬意识到他们貌合神离的关系,他也要问出口。

“因为我喜欢你啊。”由于惯性没有马上停下来的耀,停在伊万斜前方一步远,平静地说着,甚至连头也没回。没有了口癖的英语让他本来就清澈的声音变得更加迷人了。
伊万蓦地一惊,然而心里闪过的却是一个某次闲聊中小菊之前给他解释过的词:棒读。

他只感觉额头上的青筋突突地跳。盯着东方人那张漂亮的脸,他强忍住没有继续质问什么。
肯定是因为所谓的政/治/立/场了。
确认了这一点,他没来由地有些难过。
难过?
伊万・布拉金斯基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
会甜的!!
但是先让我想办法铺垫一下…😭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