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头猫-

APH全员厨/MMDer/文坑 努力产粮中

【等待你的阳光】(红色组清水文)(连载)

阅读须知ヾ(。・ω・。)
1.半国设(这啥
总之他们都是人啦,不过有时会代表国家利益(自己也搞不太清楚了
没错,这是一只完全不负责任的作者。
2.是清甜!但目前还没甜…别给我寄刀片(望天
3.目前副cp味音痴 dover友情向
4.连载。现在是第六小节~

需要看前面几节的可以拖到本文最后有链接~

5.感谢阅读!!!你们是天使!!

————正文————
Part 6

空白。
伊万怔怔地看着耀离去的背影,目光似乎有些失焦。
“嘀嗒。”脑海里只剩下了一声清脆,他在自己的思绪中怅然若失。
似乎是钟表和吊瓶点滴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交织成了灰白生活的舞曲。

无数个片段在脑中闪过,他想看得清楚一点,画面却转瞬即逝。
他伸出手去,似乎想抓住什么。
回忆?
或者是…那个人离去的背影?

突然他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收回了那在空气中茫然着挥舞的手。
“Черт!”
(该死的!)

伊万从来不是那种顾念儿女情长的人。
至少他对自己的印象是这样。
他在乎的,不过是伏特加,土地,和自家院子里的几株向日葵而已。
人?
从来不在他在意的列表里。
尤其是…一个男人?

这见鬼了的几个月就像一场梦。
天知道他为什么在那次天杀的国际会议上看见那个东方人就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天知道他为什么在耀面无表情地吐出那句“当我的恋人吧”的时候头脑发热一口答应了。
那天晚上他莫名地高兴,拿出了酒窖里的珍藏,第二天的会议都迟到了。

没错,伊万今天知道得很清楚了,他喜欢这个小个子东方人。
他一直以为,自己这么高兴是因为和他在一起之后,可以天天欣赏阿尔弗死胖子的吃瘪表情。
然而…
就在他接受了这个残酷的现实之后,这个家伙竟然让他放弃。
这绝对是在侮辱伟大的斯拉夫人的坚定灵魂。

你问我是谁?
我是那个你会爱上的人。
然后,在你闪着憧憬的眼神说出“我们结婚吧”的时候。
我歪着头笑着说:“不。”

伊万沉浸在自己复仇似的快感中,但接下来一想到耀失望的表情,他竟第一次感觉到心脏有些隐隐的疼痛。
“Черт!”

——————————

(=゚ω゚)ノ来看呀

part1.2 https://guantoumao508.lofter.com/post/1ed5456d_f7109db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