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头猫-

APH全员厨/MMDer/文坑 努力产粮中

【等待你的阳光】(红色组清水文)(连载)

(/ω\)不好意思再打甜的tag了(喂
——
Part5

不带一丝犹豫,他大步走到东方人的面前,他第一次认真地盯着耀的眼睛,一字一句。

“耀,你会是我的。”居然是生涩的汉语。

他不会承认,上个月用尽浑身解数拜托港教自己汉语的事。港只当是上门投喂狗粮,看在大佬的面子上没有太难为这个大鼻子。
当时,他以为他只是好奇耀对他说了什么。
现在,他明白了,自己是那么想和他说上话,哪怕只有几句。

这回耀可不是只有吃惊那么简单了。他紧咬着下唇,面色发白,身体微微颤抖着。
“我不许你说我的语言!!”他恶狠狠地吐出这几个字,然后抱着头蹲下去。
突然的爆发,让伊万有些不知所措。这句中文,他有些听懂了。
可是,为什么啊?
难道他不应该高兴吗?
有些委屈,也有些愤怒,这个东方人究竟在痛苦些什么?为什么说着喜欢自己却什么都不肯告诉我?

然而,伊万・布拉金斯基从来不会放弃。相反,他喜欢挑战。
你那么讨厌我吗?那我就让你喜欢上我,不仅如此,还要彻彻底底的,死心塌地的,爱上我。

耀很快收拾好了心情,重新站了起来。
然而伊万还是发现了他满面的泪痕。
但,就像没有注意到他关心的目光一般,耀自顾自地盯着鞋尖,平静地说出了:
“Вы знаете, кто вы правы?”
(你知道,你自己是谁吗?)
熟练又标准的俄语,显然是有个好老师教过的。耀在脑海里艰难地挖出了有关它的记忆,说出口却依然熟稔。

“放弃吧,一切已经没有余地了。没有办法挽回的。”
他自己喃喃道,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
然后自顾自地迈步向前走去。

评论

热度(6)